站点首页 免费资料 会员资料 医学动态 医学图库 医学论文 访客留言 
《江南医学》搜索: 文章 下载
当前位置: 江南医学 > 医学动态 > 医学新闻 > 新闻正文
研究表明:软饮料增加肥胖及糖尿病的概率
作者:本站搜集    新闻来源:相关网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4-10 【VIVI收藏
摘要:江南医学>研究表明:软饮料增加肥胖及糖尿病的概率

  《美国公众健康期刊》4月刊报道,包括汽水、果汁等不含酒精的软饮料可能和糖尿病发病率的增加有关。研究表明,这些含糖量较高的软饮料会导致人体营养不均衡,使肥胖及患糖尿病的概率上升。研究人员通过对近10万名研究对象为期8年的调查发现,每天饮用一罐软饮料的人患糖尿病的概率上升2倍,其中儿童特别容易受到影响而患上肥胖和2型糖尿病,这可能与喜欢饮用软饮料的儿童平日里不自觉地减少牛奶、新鲜水果和纤维素的摄入有关。

文汇报
[江南医学>研究表明:软饮料增加肥胖及糖尿病的概率]
新闻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发表您的评论 加入到收藏夹 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医学课件 教学考试 医学图书
    【本站声明】江南医学刊载的部分内容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及转载(包括-研究表明:软饮料增加肥胖及糖尿病的概率),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友评论:(研究表明:软饮料增加肥胖及糖尿病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