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免费资料 会员资料 医学动态 医学图库 医学论文 访客留言 
《江南医学》搜索: 文章 下载
当前位置: 江南医学 > 医学动态 > 医学新闻 > 新闻正文
英国科学家研究称每天一杯橙汁可预防关节炎
作者:本站搜集    新闻来源:相关网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4-10 【VIVI收藏
摘要:江南医学>英国科学家研究称每天一杯橙汁可预防关节炎

  英国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每天喝一杯橙汁可以帮助预防关节炎。

  在最近一期的《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阿兰。西尔曼博士的研究发现,人们日常食用果蔬中一些类胡罗卜素可以在人体内发挥抗氧化效应,从而减少人体关节发炎的几率。类胡萝卜素是一类黄色至红色的色素,这种元素在橙子等水果中含量丰富。但同样属于类胡罗卜素的叶黄素和番茄红素对于防止关节炎效果一般。

  研究报告说:“这些数据进一步证明,日常果蔬中含有的一些抗氧化成分,比如类胡罗卜素中的玉米黄质以及维生素C,可以有效抑制关节炎的发生。”

新华社
[江南医学>英国科学家研究称每天一杯橙汁可预防关节炎]
新闻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发表您的评论 加入到收藏夹 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医学课件 教学考试 医学图书
    【本站声明】江南医学刊载的部分内容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及转载(包括-英国科学家研究称每天一杯橙汁可预防关节炎),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友评论:(英国科学家研究称每天一杯橙汁可预防关节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