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免费资料 会员资料 医学动态 医学图库 医学论文 访客留言 
《江南医学》搜索: 文章 下载
当前位置: 江南医学 > 医学动态 > 医学新闻 > 新闻正文
美国研究发现:多喝酸奶可降低辐射危害
作者:本站搜集    新闻来源:相关网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4-10 【VIVI收藏
摘要:江南医学>美国研究发现:多喝酸奶可降低辐射危害

  美国一项研究发现,酸奶含有的大量乳酸、醋酸等有机酸具有减轻辐射损伤、抑制辐射后淋巴细胞数目下降的作用。

  动物实验证明,摄入酸奶后的小鼠对辐射的耐受力增强,并减轻了辐射对免疫系统的损害。

  对于那些长时间面对电脑,每时每刻笼罩在电磁辐射中的上班族来说,午饭后喝一杯酸奶,对健康非常有益。

天津日报网-天津日报
[江南医学>美国研究发现:多喝酸奶可降低辐射危害]
新闻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发表您的评论 加入到收藏夹 告诉好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医学课件 教学考试 医学图书
    【本站声明】江南医学刊载的部分内容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及转载(包括-美国研究发现:多喝酸奶可降低辐射危害),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友评论:(美国研究发现:多喝酸奶可降低辐射危害)